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举办“情绪管理,优雅女生”大学生情绪管理

[发表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为控制不良情绪带给学生的负面影响,让学生学会用正确的方法控制自身的情绪,5月17日晚上,旅游学院在博文楼108举办了“大学生情绪管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校办公室杨延昌老师担任主讲,旅游学院部分学生干部、宿舍舍长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整场讲座中,杨延昌老师先从“什么是情绪”和“情绪的管理方法”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结合生活实际,向大家讲解了什么是情绪,各种情绪的外在表达——表情,并在现场进行了互动表演,场面生动有趣。随后,杨延昌老师指导大家学习处理负面情绪的方法,使同学们从中了解到情绪管理并不是去除或压制情绪,而是利用合理的方式去调整情绪。

本次讲座深入浅出、生动活泼、贴近生活,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了解了控制情绪的重要性,掌握了管理情绪的途径和方法。让同学们能很好的管理情绪、控制情绪,做情绪的主人,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中的挫折和磨难,勇敢地走好人生每一步。

 

上一条:努力拼搏 青春无悔

下一条:旅游学院举行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