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学生党员参加毕业生答辩志愿服务工作

[发表时间]:2018-06-03 [浏览次数]:

6月2日,旅游学院2018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之际,我院学生党员12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服务过程中,学生党员们佩戴学院绶带,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博雅楼301、303和会展展厅等多个答辩现场热情的服务老师和同学,协助老师记录答辩情况,为他们提供了热水等必需品,同时还与前来参加答辩的同学深情交流,缓解紧张情绪。

学生党员王秀成这样说道,志愿服务不是一种被动形式,而是一种自觉行为,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要时刻发挥模范作用,积极承担应尽的义务,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工作方法,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在师生中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

上一条:我院举行“民警进女院”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