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

                                     -----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5月21日,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雅楼A301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贵阳带领在校学生党员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爱国主义影片。

通过观看影片,激发了广大党员同志的爱国情怀,各位学生党员也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和心得。

第一党小组组长张新桐说,这部《厉害了,我的国》,从广袤苍穹到浩瀚深海,从北国风光到江南水乡,从繁华都市到戈壁荒漠,处处可见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了,发展的也越来越好,因此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不拖后腿,积极地为社会主义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三党小组组长王秀成说,这部影片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程上的伟大奋斗,铺展了一幅新时代的壮美画卷,彰显了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我们的国家富强民主,社会安定,我们的伟大复兴中国梦指日可待,我为自己的祖国而骄傲,为民族振兴而自豪。

党支部书记赵贵阳说,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是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我们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时刻铭记使命,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广大的学生党员,还要继续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不断提高自己,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为同学们树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学院举行“游巍巍河山,与经典同行”决赛

下一条:努力拼搏 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