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

[发表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

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

5月30日下午,学生党支部于博雅楼A301会议室召开“寻梦路上,勿忘担当”党带团系列教育活动第一次调度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贵阳主持,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贵阳对党带团系列教育活动作出高度赞扬,庆祝该活动被列为省校两级党建工作重点建设项目,这次活动的重大突破是我们学生党员和团小组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各项活动,在原有活动基层上再努力些、再认真些、再用心些,让我们的活动更加生动的开展。随后,各党小组就本月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组长汇报中认真梳理,通过实践暴露出自身工作不足主要表现在:一是党员的知识储备不够丰厚,与广大团员交流过程中理论水平不够突出;二是开展工作过程中缺乏创新,交流方式过于死板,不够灵活;三是服务青年团员意识有待提高。

赵贵阳指出,我们要不断创新,讲究方式方法,并提出走出网络、走出校园、走进群众的“三走”活动思路,要求党员同志要深入群众,用实际行动感化大家,提高广大团员的积极性。最后,赵贵阳结合自身的“第一书记”经历,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和性质,使广大党员受益匪浅。

上一条:学院学生党员参加毕业生答辩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学院举行“游巍巍河山,与经典同行”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