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明宿舍,共同创建

[发表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

文明宿舍,共同创建

为更好地发挥学生公寓的育人功能,大力加强学风建设和宿舍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打造文明校园、平安家园,2018年11月15日下午13:30,旅游学院在博文楼204教室举行文明宿舍创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建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孔晓晓、旅游学院辅导员赵贵阳、魏俊梅、姜超等3位老师共同出席,旅游学院2016级、2017级、2018级各宿舍舍长,旅游学院学生会、自律会的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旅游学院辅导员姜超老师主持。

旅游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孔晓晓宣读旅游学院文明宿舍创建评选活动方案,告知了各宿舍长此次活动产生的原因及开展的时间、要求、范围、标准、流程及评选奖励,并要求各宿舍将《旅游学院文明宿舍创建评选标准》张贴于宿舍门后。

2018级旅游管理本科班的于源媛同学代表宿舍舍长发言,倡议大家共同努力携手共创公寓文明,共同营造一个快乐、和谐的宿舍生活,拥有一份美丽温馨的回忆。2017级旅游管理(春考)本科班的徐信禹同学代表学生干部发言,强调了文明宿舍创建评选活动对于个人成长、集体氛围的营造等方面所具有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呼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主动地为去创建文明宿舍。

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建国总结性发言,要求各宿舍长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使学生宿舍成为整洁、舒适、温馨、安全、宁静的学习和休息场所,并宣布旅游学院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正式启动。

上一条: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诗歌朗诵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18年山东省会展行业创意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