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诗歌朗诵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诗歌朗诵会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学生党员的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26日下午,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雅楼A301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诗歌朗诵会。

朗诵会紧扣新时代脉搏,广大党员以追溯红色革命文化、回顾我国70年光辉发展历程、歌颂缅怀党的光辉历史等为主要内容进行朗诵,在朗诵中党员们句句铿锵,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深情,激发了党员建功立业的使命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庆国庆、观阅兵、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明宿舍,共同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