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带团活动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9-10-13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带团活动部署会

为积极响应我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号召,加强对党员的政治教育,10月13日下午,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带团活动部署会。全体党员、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贵阳主持。

会上,赵贵阳就如何把主题教育和“党带团”活动紧密结合谈到三个方面内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密切联系服务学生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广大党员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所学所悟及时分享给广大团员,做好学生思想的“引航员”。二、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要在围绕“六个一”上下功夫具体,即学好一本书,一次集中研讨,一次志愿服务,做一件好事,上一次党课,一次组织生活会。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三、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在“党带团”分组学习中强化带头表率,做好后期宣传引导和档案规整。

随后,赵贵阳对“党带团”活动进行分组,确定本月内容主题,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广大党员要切实担负起“主讲人”职责,学生会干部要强化学习过程督促,对开展情况采取随机抽查的形式进行打分。

此次会议,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意义,明确工作职责,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带团”活动中,积极打造支部工作特色。

上一条:旅游学院首届“最美旅游人”讲解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旅游学院党支部赴济南市长清区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