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

10月24日下午, 旅游学院在博文楼208举办了“启航现在,扬帆未来”为主题的学习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分为经验分享、交流互动两个环节。在经验分享环节,来自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的杨欣欣、王宇,18级孙童、郑蕴轩、杨雪亚、张敏分别从为什么要重视思想政治理论,如何开展专业课学习、复习以及如何参加专业竞赛介绍了经验和方法。

在分享会上,他们谈到要严于律己,确定学习目标和发展方向,合理分配好学习和工作时间,根据学习和职业规划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在互动环节中,由同学们就关心的考证、奖学金、竞赛等问题随意发问,学姐们一一解答,细致讲解。大家畅所欲言,诙谐风趣,场面融洽。

本次交流会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和竞赛积极性,增加大一新生对党、奖学金、竞赛等方面的认识,更好的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旅游学院举行毕业生考研、就业分享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争做实现民族复兴大任的担当者”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