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举行毕业生考研、就业分享会

[发表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举行毕业生考研、就业分享会

10月24日下午,旅游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分享会在博文楼101举行。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2014届优秀毕业生李斌前来分享他的考研、读研经历以及工作体会。首先,李斌对当前考研情况作了分析,像如何选取好的考研教材,有效的科目学习方法,时间分配,考研现状等,并分享了他考研的经历和过程,所包含的酸甜苦辣趣事,同时强调英语在考研中重要性。

继而,李斌结合他所在单位基本情况和工作经验,从多角度多方面向同学们介绍酒店、旅游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并从绿色,科技,人文和智能四个层面介绍酒店的发展,强调“智能”在酒店中的运用。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应该学好专业课,对今后有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同学们自由提问,自由发言,李斌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就当前学习重点,考研方向选择,就业单位及岗位选择等作了深入全面的解答,使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交流会议不仅为新老生的交流提供很好平台,也使即将毕业的同学对于考研、就业的方方面面提前做了详细的了解,为今后正确的选择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举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