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15-01-22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近日,我院在合班楼一楼举办专场招聘会。学校对此次招聘会给予高度重视和支持,招生就业处处长姚树欣、副处长任小剑、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明、院长高爱颖、副院长李厚忠、党总支副书记孔晓晓莅临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共有十余家酒店和旅行社到场参会,我院15届毕业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应聘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企业进行现场交流,了解企业文化与招聘要求,各单位认真审阅毕业生简历,并有多家用人单位在现场进行了面试,各招聘单位对本次招聘会感到十分满意,对我院毕业生整体素质、基本技能给予充分肯定。此次招聘会还吸引了非毕业班、非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驻足参与。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为努力提升毕业生就业水平和服务质量。

上一条:学校与郓城高级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下一条:旅游学院2014年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