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山东中维中豪大酒店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发表时间]:2015-04-15 [浏览次数]:

山东中维中豪大酒店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一、简介

山东中维中豪大酒店隶属于山东烟草专卖局(公司),于1998年5月8日开业,1999年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四星级酒店,酒店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主楼地上29层,地下3层,高104米。酒店建筑造型新颖、独特,富有时代气息,是济南市十大城建景观之一。酒店拥有各式房间317套,餐位814个,是集餐饮、住宿、旅游、会议、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高星级、综合性酒店。在省局(公司)及投资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社会知名度不断提升,因酒店经营发展需求,诚邀愿投身酒店行业的每位新人,共同成长。

二、招用人员岗位

1.前台接待:2名

2.要求:五官端正,普通话流利,具备日常的英语对话能力及一定的额计算机操作能力,女身高1.65以上,大专以上学历。

三、工资、福利待遇介绍

1.工资介绍:2500—3100元/月+计件工资+月度奖金+五险一金,若工作期间表现优异,酒店可考虑调至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工作,或提前转正,或提升为酒店督导级。

2.员工薪酬实行月薪制,每月10日发至员工工资卡内。

3.酒店年底增发一个月工资,逢重大节日(春节、中秋等)发放过节福利及过节费(600-1000元不等)。

4.酒店每月根据经营效益情况为员工发放奖金。

5.酒店为在店员工发放餐费补贴(320元/月)。

6.酒店严格按照国家规定与其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

7.宿舍处于济南市黄金地段,南望风景秀丽的千佛山,北眺碧波荡漾的大明湖,西靠灯火辉煌的泉城路,东临济南交通枢纽的解放桥。宿舍内:床为上下铺,内有空调、集中供暖、宽带、洗衣机、热水器、电磁炉等必要设施。

8.酒店员工每周休息1天,可根据自身情况拼假,春节期间优先安排借调人员假期。

五、入职所需资料:身份证复印件3张、一寸红底照片2张。

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解放路165号

网址:www.zhonghaograndhotel.com

电话:0531-86968888

传真:0531-86968899

邮编:250013

上一条:舜和酒店管理精英培育项目介绍

下一条:学校与郓城高级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