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济南绿地美利亚酒店校园招聘简章

[发表时间]:2015-05-06 [浏览次数]:

济南绿地美利亚酒店是由绿地集团投资兴建,美利亚国际酒店集团MELIA Hotels International管理的一家国际五星级酒店,位于济南西部新城—高铁西客站。

绿地集团是上海市国有控股特大型企业集团,在2014《财富》世界企业500强中位列第268 位,在上榜的中国内地企业中位列第40位。目前建成和在建超高层城市地标建筑23幢,其中4幢高度位列世界排名前十。绿地集团紧跟经济全球化趋势,稳健、全速推进海外拓展步伐,目前已成功进入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德国、韩国等四大洲九国十三城,已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全球化经营领跑者。

美利亚国际酒店集团MELIA Hotels International自1984年以来一直是西班牙排名第一的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秉承卓越、责任、持久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全球顾客提供国际化的服务和体验。

部门

招聘职位

职位要求

招聘人数

餐饮部(中餐厅、西餐厅)

实习生/正式员工

良好的对客服务意识

良好的沟通技巧,踏实勤奋

10人

前厅部(前台、礼宾部、总机)

实习生/正式员工

良好的中英文沟通表达能力

形象气质佳, 良好的对客服务意识

机敏灵活,善于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10人

客房部

实习生/正式员工

工作勤奋踏实,良好的对客服务意识

5人

薪资及福利待遇:

1、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

2、月休八天,免费食宿;

3、清晰的职业生涯规划。

酒店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齐州路2477号(西客站东广场)

联系电话:0531–55626666转6601/6602 18053162819

联系人: 丁先生 范女士

电子邮箱:hr@meliajinan.cn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6“东方丽人”第十一届全国高校“模特空乘”专业推介会

下一条:山东蓝海酒店集团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