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6“东方丽人”第十一届全国高校“模特空乘”专业推介会

[发表时间]:2015-12-30 [浏览次数]:

2015年28日-29日,由青岛市模特协会和东方丽人模特空乘学校主办的2016“东方丽人”第十一届全国高校“模特空乘”专业推介会在青岛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我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在推介会上对我校拟招专科专业——服装表演(航空服务方向)向考生和家长做了宣传。

“东方丽人”全国高校“模特空乘”专业推介会由东方丽人模特空乘学校承办,每年举办1-2次,旨在向全国招收服装表演和航空服务类专业的高等院校推荐考生,此次活动已是第十一届推介会,共历时两天。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考生展示,包括泳装展示、空乘服展示和便装展示,由高校代表打分并评出名次;第二环节为院校推介,各院校依次登台向考生推介招考专业;第三环节为考生咨询。在咨询过程中,考生对我院及其拟招专业服装表演(航空服务方向)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咨询台前络绎不绝,其中有不少学生在咨询时与我院初步达成了报考意向,推介成效显著。

服装表演(航空服务方向)是我院在2016年新申报的拟招专科专业,专业采取校企合作的方式,主要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具备创新意识,系统掌握服装表演及民航服务的基本理论,具有服装及民航方面基本知识和丰富的艺术文化修养,具备服装表演、服饰搭配及民航服务等基本技能与方法,能够从事服饰展示和在民航系统各部门从事空中乘务服务、民航地面服务、礼仪服务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学生毕业后由合作企业负责安排学生就业,就业方向主要面向民航系统的空中乘务、地面服务等工作岗位,2016年拟招收30-40人。同时,我院还在积极向国家教育部申报航空服务类别的本科专业,为航空行业培养并输送更多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我院举办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济南绿地美利亚酒店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