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与东方领航教育集团正式签订共建空中乘务专业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16-12-31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下午,东方领航教育集团总裁张忠华、副总裁李磊、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立森、山东区负责人李成魁等一行应我校邀请来我校举行校企合作共建空中乘务专业签约仪式。我校校长范素华、教务处处长穆勇、招生就业处处长姚树欣、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旅游学院副院长李厚忠参加仪式,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姚树欣主持。

仪式上,范素华校长首先对东方领航教育集团张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范校长指出,学校非常重视与东方领航教育集团的合作,学校也将会从人力、物力各方面支持该合作项目的顺利开展,同时希望我们校企双方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成果,未来进一步提高两家单位合作的层次。我们坚信本次合作一定能够达到预期,实现双赢,并有信心将校企合作办成示范典型。

东方领航教育集团张忠华总裁表示,集团非常重视与山东女子学院的合作,未来也会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开展,认真落实协议内容,全面参与空中乘务专业的招生、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确保未来该专业95%以上学生在民航系统内岗位就业。同时,希望双方能将这种良好的合作精神延续下去,建立校企合作品牌,全面实现双赢。

最后,范素华校长和东方领航教育集团总裁张忠华分别代表校企合作方签订了共建空中乘务专业合作协议。


上一条:旅游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2017年空中乘务专业(艺术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