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舜和酒店管理精英培育项目介绍

[发表时间]:2015-04-15 [浏览次数]:

酒店管理精英培育项目介绍

一、项目使命

培育管理精英,成就职业梦想!

具体阐述: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温文尔雅、谦逊有礼,

他们衣着靓丽、谈吐优雅,

他们工作舒适、收入丰厚,

他们意气风发、喜欢挑战、富有激情,

他们有一个磅礴的名字叫酒店人。

一个方兴未艾的朝阳产业,

一个成就梦想的职业殿堂。

让这个群体,这种年轻的力量薪火相传,

传递梦想与荣光,成就一代又一代的酒店管理精英!

二、项目背景

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要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吸引更多资源向职业教育汇聚,倡导产教深度融合的现代职业教育。大力推动: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教学进程与生产”三对接,开展校企联合招生、联合培养的现代人才教育模式。

三、项目简介

“舜和酒店管理精英班”是由山东舜和酒店集团联合知名高等职业院校在现代职业教育的大环境下发起的人才培养新模式。此项目实施“1+1+1”的培养模式,即在校学习一年+教学实习一年+在校学习一年,企业承担三年学费,实习享受津贴,充分整合合作双方的优势资源,本着校企间“产、学、研”结合发展的原则,以培养高素质的酒店业管理精英为核心理念,为广大学子开辟了一条通向行业顶尖企业的直通车。

四、项目目标

五年时间内集团将重点培养10名高星级酒店总经理、20名副总经理、40名总监、200名部门经理和500名以上基层管理人员。

五、项目优势

1、资源优势:名校名企强强联手,校企共建师资队伍,以推进

产教融合、适应需求、提供质量为目标,为学生提供专业及行业内最优秀的学习及发展资源,形成校企合作分工、协同育人、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

2、经济优势:企业承担三年学费14400元,实习包食宿、享受实习津贴。别人上大学花钱,我们上大学挣钱!

3、学历优势:企业与山东财经大学合作开展本科学历教育,专科毕业可就读山东财经大学本科继续深造,舜和承担本科学费,考试合格授予学士学位。

4、就业优势:入学即签订《四方(学校/企业/学生/家长)委培协议》,毕业就业可实现无缝对接!企业具备接受高校毕业生网签和派遣资质,户口、档案、组织关系均可随之转入!就业享受业界一流的薪资待遇和优越的生活条件,缴纳完善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让您在省会城市轻松实现安居乐业。

5、发展优势:舜和集团不仅在酒店行业闻名遐迩,2014年更是涉足国际贸易领域,联合国内酒店投资集团打造中国第一“酒店产业电子商务平台”,并在上海成立“中国(上海)洲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015年舜和·枣庄大酒店全面营业;舜和商务快捷酒店连锁项目正式启动;舜和海鲜店快速扩张;舜和德国餐厅即将开业......快速发展的舜和集团可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让有志之士借助企业平台,实现个人的发展梦想。

6、自由选择优势:毕业后鼓励在企业继续就业发展,但尊重个人意愿,如另有选择,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

上一条:学校与郓城高级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下一条:旅游学院2014年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