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海信九麓府渠道专员招聘简章

[发表时间]:2016-10-11 [浏览次数]:

青岛海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7月,拥有建设部颁发的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甲级设计资质。先后获得“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50强”、“中国城市运营商50强”、“中国值得尊敬的房地产品牌企业”等荣誉称号,所建设的项目多次获得鲁班奖、广厦奖、詹天佑住宅金奖等国家荣誉。连续多年名列省房地产企业纳税前茅,是山东省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

“有爱,建筑也动情”,是海信地产的核心理念。海信地产一直致力于中高端住宅产品的开发和建设,业务遍及青岛、济南、烟台、威海、潍坊、东营等省内城市,并已成功进入广东深圳、江门、安徽马鞍山等国内大中城市,在完成山东省内战略布局的同时,迈出了拓展全国的坚实步伐。年开发量逾220万平方米,公司近五年销售额年均增长率达到67%。

“做令人尊敬的企业”,是海信地产的追求;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是海信地产一贯的坚持。海信地产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在住宅节能方面积极探索和实验,为构建“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二十年来,海信地产秉承“有爱建筑也动情”的企业理念,以质量为本、创新为魂,稳健发展,着力为居者提供高质量的居住产品和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海信地产以做电器的精细做地产,以做百年企业的责任感做建筑,让建筑动情,让居者动心。

宽广的发展空间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期待您的加盟,与您共创美好未来!

基本待遇:底薪3000 +奖金+提成缴纳五险一金。

工作地点:济南西北区域

工作职责:1、推广项目形象,传递项目信息;2、积极主动向客户推荐楼盘;参与项目销售外拓、巡展、展会等工作;及时反映客户情况,建立客户档案、进行客户跟踪和促成。3、根据客户需求,利用公司资源和平台、组织客户活动,增加客户意向,提高成交率。4、完成公司要求的日常基本工作,完成渠道经理下发的各项任务,达成销售目标。

任职要求:1 、20-35岁,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普通话标准,有亲和力,沟通能力强。3、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上一条:山东福缘来装饰有限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下一条:青岛全家福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