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旅游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表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19年1月9日,旅游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图书馆B座303教室举行,30余家招聘单位,200余名19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上午九点,各招聘企业陆续来到会场,签到后进入各自的展位,积极准备招聘材料,摆放海报,书写招聘信息等事项。本次招聘企业主要有旅行社、酒店、会展、教育等多个领域,有山东舜和酒店集团、山东蓝海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齐鲁晚报天一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山东交运旅游集团、济南市槐荫区英尔外语培训学校等三十余家知名企业单位,行业种类齐全、覆盖面广、专业性强,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岗位选择空间,受到了毕业生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

会上氛围热烈,广大毕业生提前准备好了精心制作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相关情况。同时参会单位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单位概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基本情况,纷纷表示希望毕业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就业意向和专业特长,积极向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会后,部分招聘单位于博学楼教室开展了进一步的宣讲会议,通过PPT展示等方式,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就业单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就业双选会的开展不仅为19届毕业生们提供了广泛的就业机会,还为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水平提供了不竭动力。我院领导也对此次招聘会十分重视,也认真总结了此次双选会工作的的优势和不足,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旅游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实习单位宣讲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