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20年山东女子学院专业类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发表时间]:2020-03-25 [浏览次数]:

2020年山东女子学院专业类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您好!非常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我校将于2020年4月13日开始组织举办“2020届山东女子学院专业类网络招聘会”诚挚邀请您届时参加。

山东女子学院已有68年办学历史,2010年,经国家教育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改制为本科层次的普通高等学校,逐步过渡到以实施普通本科教育为主,同时承担全省妇女干部的培养培训工作。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占地面积最大、办学理念先进的女子院校,多次受到国家教育部专家组和省教育厅的表彰。

本次招聘会,共分为六个专场,具体分为外国语类、社会工作类、文化传播类、艺术设计类、旅游管理类、音乐舞蹈类。我校2020届毕业生有4000余人。毕业生所学专业涉及法律、外语、社会工作、人力资源管理、艺术设计、服装设计、广告、文化传播、旅游管理等学科门类,毕业生质量高、数量大、专业覆盖全,是贵单位集中招聘英才的理想之地。本次招聘会旨在为进一步加强与贵单位的交流合作,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互利共赢的目标。

当前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相关工作通知要求,在疫情期间暂停一切毕业生现场招聘活动,学校组织网络双选会,组织企业线上报名、学生线上参与、简历线上投递、面试线上进行等网路招聘会活动。

现在将招聘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络招聘会安排

企业报名:3月25日-4月10日

企业审核:4月12日前审核完成

学生参与:4月13日(学校将组织学生线上投递简历)

二、网络招聘会报名

本次双选会采用“大众人才网”网上报名,未注册企业以及学生可通过“大众人才网官网和微信公众平台“大众人才网”进行报名(企业报名流程详情看下方附件)注册报名入口:

“大众人网网络招聘会网站”(https://www.dazhonghr.com/jobfair/sdwu “企业报名”和“个人报名”入口进行报名,或手机微信搜索关注“大众人才网”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报名。之前未在平台注册过的企业需先进行注册;

大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

三、学生洽谈与面试

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生沟通与面试建议用人单位以互联网平台为媒介,在疫情防控期间拒绝线下的面试与洽谈,为配合防疫工作“大众人才网网络招聘会平台”已开通线上沟通交流的模式,企业可通过平台与学生进行洽谈面试。

四、咨询服务

    服务电话: 0531-67890114            服务QQ群:920167573

山东女子学院

                                                      2020年3月24

 

 

 

 

 

 

下一条:旅游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