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2013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举行课程作品汇报展

[发表时间]:2016-07-14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1日,旅游学院2013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班在会展多功能展厅举行《展示空间与设计》课程作品汇报展。学院领导张明书记、高爱颖院长及部分教师在展览期间进行了参观指导。

《展示空间与设计》是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专业必修课,课程的人才培养目标是训练和提高学生的会展策划与设计能力。本次展览展出了该班级42名学生本学期《展示空间与设计》课程的三项作品——色彩构成作品、立体构成作品、特装展位模型共126件。其中,色彩构成作品考查的是学生对于色彩、色相、色彩心理感受与色彩实际运用的能力;立体构成作品考查的是学生对于材料的特征、肌理、性能的了解与空间感的塑造能力;特装展位模型考查的是学生动手制作模型能力,使学生对于展示空间设计的形式美规律、展示空间设计程序、展示空间模型制作等理论知识与实践环节有更系统的理解和应用。本次展出的学生作品充分展示了会展经济与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创意设计能力与动手能力,获得了领导与老师们的高度评价。

旅游学院对于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培养高度重视,除了开设全面细致的专业理论课程体系外,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学院还组织学生进行多次专业参观学习与专业实习,使学生在夯实基本理论知识的同时,开拓视野,与时俱进,紧跟行业动态,培养面向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会展专业教师赴山东交通学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体味人文茶韵,探寻传统文化---“绿野仙踪”实践团第三天实践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