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女院”系列之旅游学院大学生礼仪风采大赛

[发表时间]:2016-06-08 [浏览次数]:

6月7日晚,由我院承办的“尚德弘礼,博雅来仪”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礼仪大赛在图书馆C座一楼报告厅完美落幕。我院院长、书记以及部分指导老师出席比赛现场,各院系学生代表应邀参加。

本次比赛分才艺表演和礼仪形象展示两大环节,包含开场秀、才艺展示、礼仪知识问答和礼仪情景模拟四大模块,集传统文化和现代动感于一身。比赛选手富有时代精神、大胆创新,将古典茶箫书法与现代歌舞完美融合,极具典雅美与舞台美,让现场观众欣赏舞台表演的同时感受良好礼仪的重要性。选手更是现场模拟了商务礼仪中的诸多场景,深刻诠释了“不学礼,无以立”的人生伦理。最终,我院选手表现突出,包揽冠亚季军,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子曰:文质彬彬,然后君子,举手投足,皆可识之。本次礼仪大赛依托我院礼仪特色,知识性、专业性、娱教性三位一体,实现了中国传统礼仪文化与现代商务礼仪的有机结合,凸显了我院尚德博雅的美好形象 。

上一条:倡导企业社会责任 促进饭店服务行业规范有序发展——山东省《饭店服务业企业社会责...

下一条:“信仰指引青春路”主题班会暨朗诵演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