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仰指引青春路”主题班会暨朗诵演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6-05-04 [浏览次数]:

5月4日旅游学院在合班楼开展了“信仰指引青春路”主题班会暨朗诵演讲活动。本次活动以全面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倡导学生积极投身于我校迎评建设工作为中心。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采用学生上台朗诵、演讲的形式,与会学生准备充分、饱含热情,诉说着心中坚定的爱国主义精神,传递出愿为迎评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的强烈信念,现场气氛热烈。学生自由上台,以宣誓、演讲朗诵等形式,重申了五四精神的重要性: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强调五四精神不仅拉开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推动革命事业的发展,也对今天青年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具有重要意义。传承、践行五四精神,不只是广大青年的责任,也是全社会的责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了社会主义本质要求以及时代精神。在如今的和平年代,广大青年对五四运动的最好纪念,就是在党的领导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在努力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辉煌人生。他认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养成绝非一日之功,需要广大青年坚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由易到难、由近及远,把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变成日常的行为准则,进而形成自觉奉行的信念理念。最后,活动在学生代表的总结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发扬了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鼓舞和激励青年学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迎评促建热情。为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供了强大的精神能量;同时有利于为我院迎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促进学院建设得以顺利进行。

上一条:“青春女院”系列之旅游学院大学生礼仪风采大赛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第六届运动会——暨迎评动员大会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