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旅农于心”暑期调研活动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7-07-17 [浏览次数]:

7月14日,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旅农于心”暑期调研小组的成员,在团总支书记方莹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菏泽市陈集镇台楼村,旅游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到达目的地后,暑期调研小组的成员们先与旅游学院教师、目前挂职第一书记的曲常军汇合,曲书记对调研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欢迎并向小组成员简单介绍了台楼村小学的现状,对以后的支教工作作出细致的指导,同时也为大家的起居生活提供帮助。

本次实践调研团旨在丰富大学生活,增强我院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关注素质拓展,关爱儿童成长。调研团成员们根据自己的特长制定了独具特色的教学方案,在平常课堂学习的基础上带领孩子们学习舞蹈,军体拳以及玩游戏等,将采用寓教于乐的形式,带给孩子们一个不一样的课堂和生活体验。

上一条:旅游学院教师参加2017年全国酒店管理专业师资培训班

下一条:旅游学院会展专业学生参加全省会展行业创意设计竞赛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