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教师参加2017年全国酒店管理专业师资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7-07-18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9-16日,我院两位教师在广州市东方宾馆参加了2017年全国酒店管理专业师资培训班。本次师资培训班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中山大学旅游学院承办,岭南集团、广州地区酒店行业协会协办,有来自国内26个省份近240名学员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组织了中山大学旅游学院院长保继刚教授讲授“消费转型与中国旅游发展”课程、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彭青教授讲授“课程建设思考——以酒店规划和筹建为例”课程、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谷慧敏教授讲授“酒店管理——学科体系与发展趋势”课程。除此以外,本次培训还组织了境内外著名的行业领域专家介绍最新的行业动态,拓宽了酒店管理教育视野、提高了酒店管理专业教育水平,成为全国酒店管理专业教育同仁有效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培训会各个环节的互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及同仁进行充分交流,极大的开阔了专业视野,学习了中山大学务实与大胆的创新精神,对以后的教学、科研工作必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中国民航大学与我校商谈民航服务类专业成人本科函授站建设等事宜

下一条:旅游学院“旅农于心”暑期调研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