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会展专业学生在“经典假期杯”大学生会展与奖励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表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积极组织参与由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旅游系主办、天津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协办的“经典假期杯”大学生会展与奖励旅游创意策划大赛。经过组委会前期对全国20余所高校的100余份参赛作品层层选拔评审,我院安振欢、王嘉诚、石美会、陈文荟设计策划的《2018第十五届齐文化节策划方案》,王雨菡、于跃、李玉洁设计策划的《“异想记”主题公园策划方案》两份作品入围决赛。两支参赛团队于2017年10月21日在指导老师胡宁老师和柳雯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天津财经大学参加决赛。

比赛过程中,十五支团队分别从会展项目的整体性、可行性和创新性进行形式各异的项目展示。科技性和人文性突出,项目展示的清晰程度、形象程度及吸引程度高,答辩严谨有序,充分彰显会展专业学子的专业水平和人才素质。在我院队伍比赛过程中,首都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张祖群副教授作为评委,进行发言点评,对我院团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鼓励。最终我院《2018第十五届齐文化节策划方案》组和《“异想记”主题公园策划方案》组分别获得总分第七和第十的优异成绩。《2018第十五届齐文化节策划方案》组获得“最佳文案奖”。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院积极组织参与此次比赛,有效拓宽了我院学生的专业视野,增强我院与全国各大会展院校的互动与沟通,充分激发了我院会展专业学生的会展创意与创新激情,展现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子的风采。

上一条:旅游学院“送智下乡”——乡村旅游培训活动在潍坊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会展专业师生参观“敦煌壁画艺术精品典藏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