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青岛金诺实习总结表彰暨会展行业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日下午,旅游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2014级青岛金诺会展公司实习生总结表彰大会,青岛诺展集团副总经理关凤鸣、大数据中心总经理吴玉龙、人力资源经理孙娜作为实习单位代表出席,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副院长李厚忠、党总支副书记孔晓晓及会展专业全体师生参与了大会。

会上,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首先对2014级会展专业10名同学在金诺会展公司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实习指导老师李杨和优秀实习生代表徐肖菲分别发言,交流了实习心得和收获,金诺会展公司对优秀实习生进行了表彰奖励。我院自2015年派送会展专业实习生到金诺实习以来,已有13、14两届学生在金诺会展公司完成了为期半年的专业实习,对会展公司的业务流程和办展的具体步骤有了深入的了解,实践经验和社交能力显著提升。

金诺会展公司是山东省知名会展企业,其主办的青岛国际机床展是全球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展览会。近两年来,我院与金诺会展公司不断加深合作,除了每年派送实习生之外,未来还会有专业老师到金诺进行顶岗实践,强化实践能力。

此外,我院还与金诺会展公司达成初步协议,将从2018年开始,每年4月份针对我院会展专业学生推出“金诺杯”营销渠道推广大赛,评出优秀作品奖1个,发放“金诺杯”奖学金2000元。这项活动既能够有效锻炼学生会展营销策划的实践能力,形成有效的激励机制,又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为会展专业实践教学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到白洋淀、狼牙山进行现场教育活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送智下乡”——乡村旅游培训活动在潍坊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