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青世界到旅游学院开展实习、就业宣讲

[发表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高度重视在校生实习及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联系各方社会资源,为在校生和毕业生拓宽实习、就业渠道。

3月29日下午2点,山青世界在博文楼308教室为旅游学院学生开展实习、就业宣讲会。旅游学院部分大二、大三年级在校生、2018届毕业生,以及文化传播学院部分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山青世界全称山东省山青世界青少年实践活动中心,是共青团山东省委委托山东省青少年宫建设并管理的省内第一家省级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

山青世界张靖远老师就山青世界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山东省青少年研学旅行中心、未来发展前景、福利薪资以及同学们普遍关心的职业生涯规划、实习、就业问题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和解答。宣讲会后,有意向的同学积极报名山青世界招募的实习岗位,以及相关就业岗位。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认识、走进了山青世界,也理性地认清了将要面临的就业形势。在校生同学进一步明确了大学期间的职业生涯规划和未来的实习、就业方向,毕业生同学进一步了解了本专业领域目前的就业形势,积累了求职就业经验,进一步提升了就业能力。

旅游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及时捕捉学生思想动态,更加关注学生在职业生涯规划、实习、就业方面的切身需求,凝神聚力,为学生提供更切实际的就业指导,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力争使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十佳歌手决赛新闻稿

下一条:2018年旅游学院主持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