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空中乘务(专科)招生计划

[发表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

专业名称:空中乘务

招生计划(文):120人

学制:三年

核心课程:民航概论、民航法律法规、礼仪、形体训练、化妆、民航旅客运输、民航服务沟通、民航专业英语、民航服务心理学、民航客舱服务、民航地面服务、航空运输地理、第二外语等

专业优势与特色

空中乘务专业采用校企合作办学方式,实现高校与企业教育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办学企业为学生专业学习提供最前沿的行业课程和优质的实践教学师资;学校建有航空服务人才培养基地,学生可在校内参加各类职业资格证书和岗前培训。此外,学生在第三学年可以参加专升本考试,或者选择入校后攻读本校的相关专业成人本科、自考本科,同时获得本校的专科和本科毕业证书,提升就业竞争力。

就业与发展前景:合作办学企业为学生就业搭建广阔的就业平台,目前已形成了健全的“空勤+地勤”就业双选机制,学生毕业后主要面向南航、东航、海航、厦航、青岛航空、吉祥航空等大中型航空企业以及国内主要民航运输机场,从事空中乘务员、空中安全员、值机、安检、贵宾厅服务等工作。毕业生也可以选择从事高铁乘务服务、高铁站内服务等铁路运输服务岗位,或选择在国际豪华邮轮公司从事邮轮乘务服务等高端乘务岗位工作。

上一条:2019年旅行社经营与管理(专科)招生计划

下一条:2019年旅游管理类(本科)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