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旅行社经营与管理(专科)招生计划

[发表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

专业名称:旅行社经营与管理(专科)

招生计划:文30人、理20人

学制:(三)年

核心课程:旅游市场营销、旅行社管理、旅行社计调实务、旅游线路销售实务、旅行社门市接待与管理、旅游法规、旅游管理学、中国旅游地理、旅游目的地概况等。

专业优势与特色:本专业是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开设较早的专业之一,师资力量雄厚,办学经验丰富。2011年,旅游管理专业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拥有三维立体模拟导游实训室、虚拟现实实景实验室等校内实训基地,与国内多家知名旅行社建立校外教学实训基地。

就业与发展前景:本专业适应旅行社业健康发展需要,服务山东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掌握旅行社产品策划与旅行社管理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人文素质、广阔视野、创新意识、先进理念和社会责任,具备旅行社产品策划、营销、接待、管理、沟通的基本能力,能在大型旅游集团、大中型旅行社、旅游行业等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旅行社产品相关的策划设计、营销公关、运营管理、团队接待等工作的应用型专业人才。本专业主要培养旅游产品策划、旅行社计调、旅游产品营销和导游人才以及中高层管理人员。

上一条:2019年旅游管理(专科)招生计划

下一条:2019年空中乘务(专科)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