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旅游管理(春季高考本科)招生简章

[发表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

专业名称:旅游管理(春季高考本)

招生计划:40人   

春考类别:旅游服务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核心课程:旅游学概论、旅游目的地管理、旅游接待业、旅游消费者行为、旅游政策法规、旅游经济学、旅游市场营销、旅游规划与开发、旅游英语、旅游电子商务、旅行社管理、酒店管理概论。

专业优势与特色: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旅游业发展需要,具备基本的现代管理理论素养和系统的旅游管理专业知识,具有人文素质、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创业精神、社会性别意识、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掌握旅游企业经营管理、旅游资源开发与规划等基本技能与方法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同时具备一定的旅游文化与旅游民俗相关知识,掌握当地历史文化、民风民俗、节事节庆与旅游的关系。

就业与发展前景:学生未来能在旅行社、酒店、旅游景区、主题公园、旅游咨询公司、旅游电子商务平台、旅游规划院、其他政府部门及相关教育培训机构等单位从事经营、管理、策划、咨询、服务等工作。

上一条:旅游学院举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条:2019年旅游管理(专科)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