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举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表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


9月5日晚,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建国,党总支副书记孔晓晓,分别在2019级新生中开展以“心怀理想,志存高远,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主题的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吕建国书记首先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以及正确的入党动机等党的基础知识进行了理论讲解;其次,详细介绍了入党基本要求和程序,以及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等材料的书写格式和主要内容;最后,吕书记向广大新生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树立远大理想,确定明确目标,立志为党和国家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二要热爱伟大祖国,做到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三是要回归学习本分,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和政治理论知识,四是要锤炼品德修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大学生。

孔晓晓副书记在会上讲解了基础党性知识,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性的概念、意义,要求广大有志加入党组织的同学要提高思想觉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不断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努力学习,积极服务周围同学,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此次新生党性教育会内容丰富详实、旗帜鲜明,讲解通俗易懂,在2019级新生当中引起强烈反响,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我院开展党团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简报

下一条:2019年旅游管理(春季高考本科)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