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系祖国,旅游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国庆阅兵仪式

[发表时间]:2019-10-01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日怎么过最有意义?当然是和老师同学们一起看国庆阅兵仪式!今天上午,旅游学院学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集中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仪式。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建国和学生们一起共同收看了庆典仪式。

国歌声响起,大家庄严站立,跟着节奏高唱国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时,大家不时地拿笔记录。当阅兵式行进时,大家都目不转睛。“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第一次坐在教室里和老师同学们一起收看阅兵仪式,我们看到整齐划一的解放军队伍和各类先进的武器装备,此时内心格外热血沸腾! 我们感受到了国富民强,大国之崛起!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同时,学院还组织离校的学生自行全程观看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自己经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

此次观看阅兵式,激发了学生报效祖国的爱国热情,更激发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更加坚定了扎实学好文化知识,开创美好未来的信心。

上一条: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庆国庆、观阅兵、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诗歌朗诵会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