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旅游学院党总支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学习

[发表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旅游学院党总支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学习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弘扬光荣的革命传统,传承优秀的红色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10月12日,旅游学院党总支赴济南长清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旅游学院党总支全体同志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学习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长清共产党的英勇事迹。全体成员在初心广场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明了大家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全体同志为大峰山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不屈不挠、英勇无畏的优秀品质所深深感动。大家交流学习心得与体会,纷纷表示,决不能忘记历史,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和平环境和美好生活,要把个人的发展同国家的发展紧密连结在一起,要继续传承和发扬好大峰山精神,以革命前辈的红色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旗帜,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在新的起点上再创辉煌。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支部赴济南市长清区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旅游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