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庆国庆、观阅兵、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庆国庆、观阅兵、谈体会”

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0日,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庆国庆、观阅兵、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同学们纷纷结合观看阅兵仪式的心得体会展开交流发言。2018级旅游管理(专升本)孙童说道:“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当天的讲话,不仅总结了建国70年以来发展变化,更是强调要缅怀先烈,纪念英雄,我们大学生要争做学习中的英雄,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刘锦说道:“参阅方队体现了我国军人阳刚俊美的军容军姿,部分高精尖武器也是首次亮相,代表各省份的花车更是体现了我国经济文化发展欣欣向荣的繁华景象,对国家、民族,对党的领导充满信心。”2019级旅游管理(专升本)厉宗昕说道:“总书记说过,崇尚英雄才能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作为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接续奋斗中把我们祖国发展好,巩固好。”其他党员也逐一发言,表达自己激动和感慨之情,现场互动积极,气氛热烈。随后,退伍学生党员伍舒云向大家讲述自己两年部队生活经历,说道:“部队是我茁壮成长的一方沃土,两年军旅生活拓宽了我的视野,增长了我的见识,同时也坚定了我报效祖国的信念”。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1949年开国大典阅兵仪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旨在引导学生党员铭记历史,明确肩上重担,从历史的发展中坚守理想信念,激发自身学习动力。

上一条:我院会展专业5名同学圆满完成在青岛海洋科技展的实习工作

下一条:心系祖国,旅游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国庆阅兵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