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金诺会展公司来我校宣讲并做会展行业发展形势主题报告

[发表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青岛金诺会展公司来我校宣讲并做会展行业发展形势主题报告

——暨2016级优秀实习生表彰会2020年实习生毕业生洽谈会

11月14日下午,金诺会展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吴玉龙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招聘宣讲,并做了主题为会展业发展趋势的报告。此次会议对已在金诺完成专业实习的2016级实习生进行了表彰奖励,旅游学院院长张明发言并要求我院会展专业与金诺会展公司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开发课程和项目,培养优质的会展专业人才,实现专业建设与社会需求同频共振!金诺会展公司董事长助理卢炫文结合国家政策和经济发展趋势就会展业未来发展进行了阐述,金诺会展公司人事经理秦晶详细介绍了金诺会展公司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人才需求。会后2016、2017级同学就实习和就业进行咨询并进行了简单面试。

我院自开设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以来便和青岛金诺会展公司开展了一些列合作,自2013级起,已连续有4届、近百名学生在金诺完成了专业实习,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显著提高。金诺会展公司是山东省知名会展企业,每年主办的金诺机床展享誉全国,学生可以在实习一线,全面了解办展流程,掌握办展经验,为日后从事会展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旅游学院举行刘霞教授荣休仪式

下一条:​旅游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