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发表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3月6日下午,旅游学院党总支在博雅楼A313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孔晓晓主持,旅游学院院长张明、副院长许爱霞参加会议。

与会成员围绕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大局大势的精准判断、对发展规律的深刻洞察,体现了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体现了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必胜信心。

张明院长做总结发言,指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全力抓好线上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上一条:2020年山东女子学院专业类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下一条:我院毕业生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