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4月28日上午,旅游学院在博雅楼301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许爱霞主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首先由许爱霞同志全文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制度创新的决定》和中共山东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总支成员围绕本次学习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张院长指出,要认真学习《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制度创新的决定》,加深对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认识,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大家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真正做到学用结合、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工作快速发展。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5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活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兴鲁乡村旅游党员服务队”助力省派淄博山东女子学院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