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梦想西征,让青春出彩

[发表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

——我院志愿者即将远赴祖国西部

9月15日一大早,在济南火车站进站口处,来自我院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正整装待发,准备奔赴新疆,开始她们为期1年的志愿服务之旅。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建国、校团委、旅游学院负责同志专程赶到站台,为她们壮行。

吕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即将远赴新疆的志愿者们表示慰问,他对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给予了高度肯定,殷切勉励志愿者们敢于在艰苦基层经受锤炼,勇于扎根西部茁壮成长,加强学习,发挥优势,扎实工作,为西部开发和西部计划实施作出更大贡献。

来自我院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的志愿者李亚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弘扬志愿精神、彰显青年风采,努力提高自己的各项能力,用实际行动,为西部地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志愿者上车前,吕书记和团委负责同志分别为她们送上学校的纪念品。

上一条:让爱国主义旗帜在教师心中高高飘扬

下一条:2020旅游管理(高铁运营管理方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