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发表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

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一、学院简介:

学院成立于2008年, 现有旅游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酒店管理三个本科专业,旅游管理和空中乘务两个专科专业,在校生1000余人,学生规模在全省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

学院现有教职工44人,其中专职教师36人。旅游管理专业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专任教师中11人具有博士学位;通过人才引进及对现有教师的培养培训,教师教学、科研能力不断提升,近3年学院教师成功申请联合国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研究项目2项,承担山东省旅游局横向课题3项;申报并完成近30余项厅局级及以上教研项目,并获得多项省级以上科研和教学成果奖励,发表论文近百篇。

学院注重提高教师产学研成果转化及服务社会的能力培养,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依托学院女性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团队、乡村旅游创新团队2个校级科研创新团队,《将社会性别平等纳入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指标体系研究与行动》成功申报联合国项目,以项目为依托与山东省30多家中小企业合作,推动了企业社会责任的落实;与省旅游局进行乡村旅游规划与培训项目合作,经费30余万元,积极参与乡村旅游扶贫项目规划开发,承办泉城旅游论坛,外派教师挂职旅游副镇长,有力地促进了教学科研成果转化,服务了旅游、会展行业及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在业界树立了良好声誉。

学院重视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生升本率和考研率不断提高,就业竞争力不断提高,学生素质、能力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在学校开展的就业工作评估中多次被评为就业先进单位。

二、2018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三、各专业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四、学院联系方式:

张老师:0531-86526998、18615660178(微信同号)

李老师:0531-86526999、13295419691(微信号:LXM670422)

许老师:0531-86526977、18053111287(微信号:jingyuan1977)

学院QQ群:257095682 微信群:旅游学院2018招生咨询群

欢迎大家报考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

上一条:2019年旅游管理类(本科)招生计划

下一条:2018年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