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旅游管理类(本科)招生计划

[发表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

专业名称:旅游管理类(旅游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酒店管理)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核心课程:西方经济学、管理学、会计学、旅游学概论、旅游目的地管理、旅游接待业、旅游消费者行为、旅游政策法规、旅游经济学、旅游市场营销、旅游规划与开发、旅游英语、旅游电子商务、旅行社管理、会展概论、会展营销、会展策划与管理、酒店管理概论、酒店运营管理、酒店客户管理、前厅客房服务与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等。

专业优势与特色:旅游管理类本科专业主要培养掌握现代旅游管理基础理论、专门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人文素质、国际视野、管理能力、服务意识、创新精神,能够从事与旅游业、会展业、酒店业相关的经营、管理、策划、规划、咨询、培训、教育等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学生入校经过一年的旅游管理专业大类课程学习之后,可自愿选择下设三个专业之一进行后续学习。

就业与发展前景: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未来能在旅行社、酒店、旅游景区、主题公园、旅游咨询公司、旅游电子商务平台、旅游规划院、其他政府部门及相关教育培训机构等单位从事经营、管理、策划、咨询、服务等工作;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展览公司、会议公司、会展中心、会展服务公司、大中型企业参展部门、节庆礼仪公司、赛事策划与组织公司、会展物流公司、广告公司、旅行社、宾馆饭店、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等机构和部门,从事会展相关的专业服务、策划设计、营销公关、运营管理、预算评估等各类工作;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毕业后能在星级酒店、酒店管理公司、中高端民宿、餐饮管理公司、高级康乐机构、豪华游轮、高端物业管理公司、酒店预订平台等单位从事管理、策划、咨询、服务及整体运营等工作。

 

上一条:2019年旅游管理(专科)招生计划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