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旅游管理(专科)招生计划

[发表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

专业名称:旅游管理(专科)

招生计划:文60人、理30人

学制:(三)年

核心课程:旅游学概论、旅游管理学、旅游商务礼仪、旅游市场营销、旅游经济学、旅游电子商务、酒店管理概论、旅行社管理、旅游人力资源管理、旅游资源与开发、旅游心理学、大学语文等主要专业课程。

专业优势与特色:本专业培养培养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突出的实践能力、良好的交往能力、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能够胜任旅游景区、大中型旅游集团、旅游咨询机构等企业中高层管理岗位和各级旅游机关事业单位业务工作,兼具创新创业能力的专门人才。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办学经验丰富,拥有虚拟现实实景实验室、茶艺实验室、礼仪实训室等校内实训基地,与多家国际知名旅游行业集团建立校外教学实践基地。

就业与发展前景:旅游管理专业作为热门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学生毕业后可胜任旅游度假区、酒店、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交通部门、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集团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从事产品开发、策划、服务、经营、管理及营销等工作,或在学校及相关培训机构从事职业培训与教学工作。

上一条:公 示

下一条:2019年旅游管理类(本科)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