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会展专业教师赴山东交通学院交流学习

[发表时间]:2016-07-19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18日下午,旅游学院张明书记、李厚忠副院长及会展教研室教师等5人来到山东交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就会展经济与管理的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校企合作等问题与山东交通学院会展专业的教师进行了交流。

交流中,山东交通学院会展教研室主任宋超首先介绍了交通学院会展专业近几年的招生就业情况,指出目前该校会展专业定位于会展营销,并与智博集团开展校企合作,重点打造会展新媒体技术方向。

随后,旅游学院会展教研室主任柳雯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整体架构,双方经过对比人才培养方案,认为我院应结合学校特色,将人才培养方案定位于会展策划与设计,并对一些课程的设置进行了调整,达到了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的目的。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参加《旅游规划与开发》课程野外实习

下一条:旅游学院2013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举行课程作品汇报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