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罗玉洁 博士 副教授

[发表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

罗玉洁,旅游学院讲师,博士研究生学历。研究方向为生态安全评价、低碳旅游等。主持省部级课题“旅游活动对自然保护区生态健康的影响——以山东省典型自然保护区为例”。在Tree Physiology,Plant and Soil等SCI一区期刊发表论文“Functional traits contributed to the superior performance of the exotic species Robinia pseudoacacia: a comparison with the native treeSophora japonica”以及“Increased nitrogen deposition alleviated the competitive effects of the introduced invasive plantRobinia pseudoacacia on the native tree Quercus acutissima”等。作为指导教师,曾获评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感悟:教师不应该专教书,他的责任是教人做人;学生不应该专读书,他的责任是学习人生之道。

上一条:王宇 副教授 北京大学访问学者

下一条:胡宁 副教授 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