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张丽娜 副教授 浙江大学访问学者

[发表时间]:2019-06-23 [浏览次数]:

张丽娜,女,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副教授,浙江大学访问学者,国家高级评茶员、茶艺师。研究方向为区域旅游规划与管理、茶文化与女性旅游。主持并参与完成省部级课题“山东乡村旅游发展中东道主女性的角色与地位研究”“蓝黄经济战略背景下山东省女性旅游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基于内生式发展理论的山东特色新型城镇化建设路径研究”等。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山东省军事旅游资源评价与开发战略研究”“旅游教育与旅游产业一体化发展研究”“宋代茶馆的特征与社会影响”等。主编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茶艺实训教程》。获优秀教育工作者、教学能手、优秀共产党员、三八红旗手等荣誉。被聘为山东省乡村旅游从业人员培训专家、茗星茶艺师全国评选大赛专业评委、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传统茶艺大赛专家评委等。

感悟:旅游教会我们在行走中创造快乐,在体验中丰富认知,在给予中收获幸福。

上一条:张明 副教授 旅游学院院长

下一条:杨蕊 博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