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刘正林副院长为旅游学院党员上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16-06-24 [浏览次数]:

6月23日,旅游学院在博雅楼301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刘正林副院长为旅游学院教工党员上《做好本职工作,实践“两学一做”》的专题党课,旅游学院教工党员参加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明主持学习会议。

刘院长从国内、国外我党面临的的严峻形势阐述了我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而结合我校实际对两学一做的深刻内涵进行了全面详实的解读,让参会党员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同时,刘院长强调在目前形势下,学校处于迎评创建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教师在工作中贯彻“两学一做”就要做好本职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让全社会承认我们的教学水平,为学校的合格本科评估做贡献。最后,刘院长也指出学校要充分认识到目前所面临的压力,学校的发展不能太快,否则容易发展不良,这就对年轻老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适应学校发展的实际要求。刘院长提纲挈领的为党员教师指明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并殷切的提出,希望旅游学院教工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做好本职工作,带头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带头维护团结奉献,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出积极贡献。

旅游学院职工党员认真聆听了刘院长的讲课,纷纷表示会认真领会刘院长的党课精神,把“两学一做”落实到个人的本职工作上,为学校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和早日实现“高水平女子大学”的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