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汤先美·考取河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发表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

汤先美:女,218年通过专升本考试考入山东女子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积极参加校内校外活动。积极参加组织班级活动。对待学习及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对自己要求严格。2020年毕业后,通过研究生考试,以初试成绩210考入河北农业大学会计专硕专业。

成长感悟:人生只有持之以恒才能得到最后成功。考研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自己和自己的战斗!始终都要相信付出就有收获,虽然收获有时和付出不成正比,但是自己会问心无愧。沮丧气馁时的鼓励,受挫难过时的打气鼓励,困惑迷茫时,指点迷津……考研期间的独处,让自己觉得,其实没有纷繁复杂的人际关系显得人是多么的轻松,知道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奋斗是多么的充实而简单!

上一条:王一铭·考取日照市岚山区选调生

下一条:孙士媛·考取湖北大学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