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魏新雨

[发表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

魏新雨,2016年考入山东女子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本科专业,在校期间曾担任旅游学院团总支社会实践部部长,班级体育委员、生活委员、宣传文艺委员。多次参加大型比赛并且获得各种奖项,在全国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省级“优秀个人”称号,所属团队获得全国“优秀团队”提名及省级“优秀团队”称号。

成长感悟:不要感觉找工作很难,不要觉得自己不是毕业于名牌大学而不敢面试大公司,觉得自己没希望,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绝大部分企业不会卡名牌大学和普通大学的门槛。一定要抓住校招这个机会,尤其是秋招,并勇敢尝试自己想去的单位和岗位,坚定信心,总能收获自己想要的。你们要敢于人先,善于抓住一切机会,充满热情,不骄不躁,坚定信心,相信你们一定也会收到心仪的offer。

上一条:文姗·考取华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

下一条:王永欣·考取山东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