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伍舒云·考取选调生

[发表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

伍舒云:女,曾任14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体育委员,体育部部长,学生会副主席。2017年征兵入伍,入伍期间被任命为新兵营副班长,并荣获部队两次嘉奖。退伍复学后,积极备考公务员。2020年毕业后,成功通过山东省选调生考试。

参军经验分享:

所谓的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军人保家卫国,守护和平。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我鼓励大家都鼓起勇气参军报国。军营无疑是对自己的一个挑战,一种历练。世界这么大,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看看,开启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军旅生涯,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强军梦做出贡献。

寄语:大学时光自由而又短暂,大家该考的证都努力去考,多看书多实践,从内在提升自己。同时欢迎大家积极入伍报效国家,锻炼自己,这将会是你一生的财富。

上一条:徐芹·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岗位)选调生

下一条:吴吉月·考取山东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