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赵永娜·考取哈尔滨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

[发表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

赵永娜女,2018年通过专升本考试考入山东女子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积极参加校内校外活动,积极参加组织社团和班级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对待学习及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上进心强,勤于学习,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较强。2020年毕业后,通过研究生考试,以初试成绩315考入哈尔滨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专业。

成长感悟;我们战胜的一直都是过去的自己,熠熠闪光的未来那么诱人,一定要让自己去看看。前方多坦途,请一定要马不停蹄,我们,高处见。人生仿佛就是在不断的做减法,想清楚自己要什么,摈弃冗杂,专注在做的事情,无论在什么领域都能收获自己的一方天地。循此苦旅,以达天地。Hold in heart,blossom around.

上一条:周立芳·考取潍坊医学院硕士研究生

下一条:赵美娟·考取宁夏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