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zhuan ye she zhi

旅游管理(本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旅游管理(本科)

培养目标旅游管理专业培养适应现代旅游业发展需要,具有与专业领域相适应的综合素质、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具有较高的旅游专业理论素养和系统专业知识,具有人文与科学素质、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备旅行社、酒店、旅游景区、旅游休闲、智慧旅游等方面的理论知识,能在各类旅游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经营、管理、策划、咨询、服务等工作的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较高的应用型管理人才。

核心课程:主要开设管理学、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会计学基础、旅游统计学、旅游学概论、旅游经济学、旅游市场营销、旅游心理学、旅游规划与开发、旅游目的地管理、酒店管理概论、旅行社管理、旅游景区管理、旅游电子商务等课程。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从事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咨询公司、旅游电子商务企业、旅游规划策划机构、主题公园等部门的管理、经营、策划、咨询、服务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