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zhuan ye she zhi

旅游管理(专升本)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旅游管理(专升本)

旅游管理(专升本)2017-05-02

培养目标旅游管理(专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现代旅游业发展需要,服务山东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具备较高的现代管理理论素养和系统的旅游管理专业知识,具有人文素质、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能在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企事业单位从事管理、策划、咨询、服务等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核心课程:主要开设现代服务业管理、旅游产业经济学、旅游管理信息系统、旅游电子商务、旅游企业战略管理、旅游目的地管理、旅游规划与开发、旅游项目策划、管理沟通、旅游商务英语等课程。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行业协会、酒店集团、旅游公司、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咨询机构等部门和企事业单位,从事行政管理、教育培训、运营策划、营销、服务等相关工作。

红叶谷旅游资源调查与评价野外实习